因为没药

全是自娱自乐罢了。

【all泰】无法入睡③

注意:虐/不be  病弱泰  讲述抑郁6和哥哥们的故事 

ooc属于我/自圈自萌不上升任何/ 作者地摊文学五毛文采慎入 

 

这是这几天雪莉事件的感触产物。 


也请大家不要将抑郁症看做玩笑吧。 

 


»»» 

 

他觉得一切都完了。 

 


“泰亨啊!你在哪?” 

 

是硕珍哥的声音。 

 

 

“嘁!MD。” 

 

 

那人说了句该死,咚隆当啷的逃走了。 

 


 

金泰亨像一只失了灵魂的木偶,动也不动地躺在那,手脚已经被捆到麻木了。成员的呼喊声在他耳边忽远忽近,让他有些分不清现实与幻觉。 

 

 

“哐当。” 

 

门开了。 

 

 

“泰亨啊!?” 

 

“泰呀!!” 

 

先开门的南俊和智旻惊呼道。 

 

 

金泰亨像是什么也没听到一样,动也不动。 

 

 

南俊第一上前查看泰亨的情况,可没想到对方感受到人的接近,又迅速往后躲了起来,剧烈挣扎将绑住的手脚磨的脱皮流血。 

 

 

“泰亨啊,是我!南俊!!” 

 

 

南俊迅速将绑住泰亨手脚和口眼的布条全都解开,金泰亨被蒙住的哭声瞬间放了出来。 

 

 

“走开!求求你走开!!呜呜呜……不要靠近我!走开!!” 

 

 

解开束缚的金泰亨立马抱头往角落里塞,全身都在发抖,仿佛受伤的小动物般缩成一团,令人揪心。从头到尾都没睁开眼,他仿佛什么也听不到,抗拒着周围的一切。 

 

 

“求求你……放过我吧。” 

 

 

泰亨卑微又绝望的求饶一字字的揪着令成员们的心。 

 

 

所有人都愣在原地,大脑仿佛抽空,看着眼前崩溃的男孩心都碎了。他们最爱笑的弟弟,此刻在撕心裂肺地哭。 

 

 

南俊不忍,捧住泰亨那张精致的脸想让他看看自己。 

 

 

“别碰我!别碰我!啊!走开!”金泰亨拼命挣扎。 

 

 

南俊扶住他挣扎的肩膀,朝他大喊: 

 

“泰亨啊,看看我!我是南俊哥!你睁眼看看我!!” 

 

 

可能是听进去了,对方突然一个激灵,像卡机一般不动了。 

 

 

长密的睫毛如蝶翼般微微颤抖,沾着的泪水就像是雨珠,他本人就像是暴雨里的蝴蝶,百经折腾,脆弱不堪,惹人心疼。 

 

 

小心翼翼地睁眼,入眼的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队长担心的面孔。和站在他身后同样满脸担心的成员。 

 


 

良久,他清醒了过来,开口道: 

 

 

“……哥?” 

 

 

 

“是我,你怎么样?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你……” 

 

 

想问的一切都在看到金泰亨脖子上刺眼的吻痕和凌乱的衣服时噎住了。 

 

 

金泰亨没有说话,没有表情。眼泪先快一步从眼角流了出来,慢慢地像脱闸的洪水止不住。他仿佛得救一般哭的声嘶力竭,喘不过气。 

 

 

泰亨的哭声没有一声不紧揪着成员的心,仿佛要把心脏扭挤成干。 

 

 

南俊心痛的一把抱住他,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安慰他,帮他顺气。眼里也忍不住带着泪光。 

 

 

闵玧其不忍心地转过身去,不忍再看,抬起头不让眼泪流下。 

 

 

朴智旻则是在一旁忍不住捂住自己的嘴,强迫自己不哭出声。 

 

 

硕珍站在他们的旁边,用手遮住自己的脸,把眼泪抹去。 

 

 

忙内柾国更是呆住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V哥流泪,他突然觉得呼吸困难,要强的自尊心不让自己掉泪,他努力睁大眼睛,想让眼泪憋回去。即使眼睛酸涩到发红。 

 

 

这里的动静立马就吸引了工作人员的注意,有几人往这边走了走。 

 

 

号锡整理了下情绪跨出门把门带上,故作轻松地对外人说:“泰亨找到了,他有些不舒服。休息下就好了,各位辛苦了,请早些回去吧。” 

 

 

关系好的几个staff努娜会心,帮助号锡支走了渐渐过来的人群。 

 

 

 

泰亨睡着了,他是哭到没力气突然晕过去的。 

 

 

南俊后来让硕珍联系了经纪人,沉默不语地帮泰亨穿好了衣服。 

 

 

经纪人火速地赶来,二话没说备车,将泰亨送去了医院。 

 

 

和医院签了保密协议,对外声称泰亨因为急性流感住院,好让泰亨好好休息。 

 

私下向公安报了警,必须要抓到这样的垃圾。这也是为了泰亨今后的安全。 






 

作者的废话:

作者学生党,更新很慢很难过,很对不起大家。

对于对剧情感兴趣的大家我是真的很感谢!能喜欢我不成熟的作品!

自己写的东西得到别人的认可,喜欢,这是我最开心的事了,让我也有了写下去的动力和信心。再次感谢大家!

 

真的抱歉,更新的慢。你们狠狠地打我吧!我不还手 我就逃!(拍飞) 目前考虑是周更,再次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加油的。(托马斯回旋摩擦跪地咚地一声土下座)🙇

 

评论(36)
热度(5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因为没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