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药

全是自娱自乐罢了。

【all泰】无法入睡⑤

注意:虐/不be  病弱泰 讲述抑郁6和哥哥们的故事

ooc属于我/自圈自萌不上升任何/ 作者地摊文学五毛文采慎入

»»»


“孩子害怕黑暗,情有可原;人生真正的悲剧,是成人害怕光明。”

                                                           ——柏拉图

 


“嘀嗒……嘀嗒……”

挂钟的走针声在脑中回响。


“嘀……”

 

戛然而止。


闵玧其猛地睁眼,随之入耳的是狂风暴雨声,密集的雨水拍打在脸上,肆虐的狂风让他几乎站不住脚跟,寸步难行。

他强迫自己睁眼,想找一个地方躲雨,发现自己正处在一架索拉桥上。像极了《I Need U》号锡拍摄MV的那座桥。

“啊西。”

闵玧其骂咧了一声,把身上早已湿透的衣服往上拢了拢,艰难的往前挪。

没有手机,他发现一个路人也没有,想搭车却没有一辆车经过。

 

可能是世界末日了,闵玧其想。

 
狂风暴雨不见有小的趋势,甚至越发猖狂。也不知自己走了多久,他只觉得自己的双腿已经在这风雨里吹到没知觉了。


烦躁地抬头望了眼前方,琢磨着怎么也该走到了桥中。可眯着眼却惊讶的看见前面有人。

 

那人头戴着连衣帽看不清脸,站在离自己四十米远的地方,正看着桥下黑漆漆汹涌翻腾着的河水。

闵玧其使劲眯着眼看,想看清是谁,突然出现个人让他不禁警惕起来。

但又觉得这人身影格外的熟悉。

 


突然,那人动了。


他艰难地翻过了栏杆,脚步有些虚浮,磕磕绊绊地站好,手握住身后的栏杆,在风中摇摇晃晃。

 

闵玧其看得冷汗都要出开来了,他觉得那人真的只要一放手,就会被桥下汹涌无情的深渊给吞没。

他捕捉到了那人细微的哭声,夹杂在呼啸的风雨声里。慢慢地哭的越来越大声,大到闵玧其可以确定:

 

“金泰亨!”

 

闵玧其大呼,同时立刻朝他跑去。


那人的帽子也终于被风吹掉,露出了精致的侧脸,转头望向闵玧其的眼中尽是痛苦,是金泰亨没错。

 

也在一那瞬间,他松开了握着栏杆的手。

 

闵玧其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金泰亨坠了下去。

 

“喂!!!”


他根本来不及!


“!”
  

好像被什么东西绊倒,眼前一阵眩晕,周围的一切开始变暗,伴随着莫名其妙的耳鸣,闵玧其觉得天旋地转。

 

“喂,金泰亨……”

 

闵玧其盯着金泰亨掉下去的那处,伸手想要够住。倒在桥面的一瞬间,失去了意识。


 

……

 

»



“金泰亨!!”

 

闵玧其猛地惊醒,紧张的喘着气,忙在黑暗中摸索,在握住那只略微熟悉又偏凉的手时,他松了口气。

还好,人还在。

 

其实在傍晚的时候郑号锡就把他叫醒了,一脸抱歉的说 公司那有关于编舞的动作要讨论,非去不可,只能喊醒他照顾泰亨。

 

之后闵玧其就这样等着金泰亨输完了液,拔了针,刷着手机,又看看泰亨。

 

耳边过于的安静使他迷迷糊糊地又犯了困,就趴在金泰亨床边睡了会,想着人醒来有点动静自己也能知道。

 

一觉醒来已是深夜,还没有开灯。

他听见窗外的狂风暴雨声,想这必就是让他做梦的祸源了。

闵玧其再次握住了泰亨的手,想将他的手放进被子,可他突然发现手中这人抖得厉害。

 

闵玧其一惊,立马打开了床头灯。就看见金泰亨红肿着眼躺在床上无声的哭着。


晶莹的眼泪顺着眼角往太阳穴流去,擦过发丝,滴落在枕头上,竟把枕头淋湿一片。


“泰亨啊……”闵玧其张口。

 

金泰亨的目光依旧盯着天花板。

良久,他低低地开口道:


 

“哥,太黑了……我害怕。”

 

他一字一句,也哭的越来越厉害。

 


闵玧其觉得眼睛一酸,突然想起刚在梦中的一切。

他抓不住金泰亨,他只能看着他掉进深渊,在他眼前消失。

水里那么黑,那么冷,他该多害怕啊。

他下意识抱住了泰亨,对方削瘦的下巴搁在自己的颈窝,耳边是那人颤抖的呜咽。

  

闵玧其觉得,心底的某一片柔软被戳住了。

 
 

“没事了,别怕。”

闵玧其轻声安慰道,手一下一下的顺着金泰亨柔软的发丝。

 

“哥会保护你的。”

感受着闵玧其的温暖和抚摸,耳边的醉酒嗓仿佛是催眠,借着药物的作用,金泰亨又稳稳地睡了过去。

 

闵玧其帮他掖好被角,坐在一旁。

 

一夜无眠。







作者ps:下周末见,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祝大家生活愉快!新年快乐!(嗯?突然给大家拜了个早年)

闵SUGA觉得很nice并点了个赞❤️

评论(34)
热度(5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因为没药 | Powered by LOFTER